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你的爱情能到80年?


忘了在哪里看到这篇文章, 每次读它, 都有股温馨的感觉

5岁的时候, 你说我爱你, 我歪着脑袋, 眨着水晶般的大眼睛, 疑惑地问我: “什么意思啊?
15岁的时候, 你说我爱你, 我的脸红得像火烧云, 头深深地低着, 摆弄着衣襟, 我偷偷在笑
20岁的时候, 你说我爱你, 我把头靠在你的肩上, 紧紧的挽住你的手臂, 像是下一秒你就要消失一样
25岁的时候, 你说我爱你, 我把早餐放在桌上, 跑过去刮了一下你的鼻子说: “知道了! 懒虫,该起床了!”
30岁的时候, 你说我爱你, 我笑着说: “你呀! 要是真的爱我, 就别下了班到处跑, 还有,别再忘了我叫你买的菜”
40岁的时候, 你说我爱你, 我边收拾碗筷边无表情的嘟嚷着: “行了, 快去帮孩子复习功课去吧!”
50岁的时候, 你说我爱你, 我打着毛线头也不抬: “真的? 你心里是不是巴不得我早点儿死掉.” 然后就咯咯地笑个不停
60岁的时候, 你说我爱你, 我笑着捶了你一拳击: “死老头子! 孙子都这么大了, 还贫嘴!”
70岁的时候, 我们坐在摇椅上, 戴着老花眼镜, 欣赏着50 年前你给我的情书, 我们已经布满皱纹的手又握在一起了,

那时候, 你说我爱你, 我深情地望着你,你那已经皱纹满面的脸, 依然令我怦然心动
炉子上的开水,咕嘟咕嘟地冒烟,温馨的暖意充满了整个屋子…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希望能够咯!

孝洲 说...

除了“我爱你”。。。

伴侣间最感动的话语往往不是“我爱你”;
而是当对方:
知道你对他所作的事后,
“谢谢你做的一切,又要再次麻烦你了” —— 没有你,我还真的不行啊。
出门在外但不忘给在家里的你回电,
“没有我在你身边,家里的事辛苦你了” —— 有我在,你放心的去闯吧。
每次卧病在床时,
“你还好吧?我现在就回来带你去看医生” —— 有你在,什么病我都不怕了。
每天早上还没出门上班前,
“我上班去了,晚上见” —— 太好了,今晚是我们第X次的约会咯。
买了一间新房子后,
“以后我们就住这儿,直到一起老去” —— 我愿意,有什么事能比一起老去还浪漫呢?

孤单久了,几乎忘了怎么说“我爱你”。
但愿还记得如何对身边的人去做“我爱你”,毕竟它不只是名词,也是动词。

说...

认同你的说法。。。
愿你有一天,找到一个值得你去说“我爱你“的人。。。让爱, 不只是名词,也是动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