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怀孕的点滴


刚开始怀孕的当儿, 记忆中, 没有什么胃口

虽然没有什么孕吐, 却已经觉得很辛苦了..

当时, 心中不禁呢喃着

一个家, 有一个小孩, 其实已经很不错了….

可是, 身边怀孕过的朋友, 都会告诉我说, 你已经很幸福了

没有孕吐, 已经是很轻松了

从别人的经验之谈我应该要很感恩了

怀孕的中期, 还真的是所谓的蜜月期啊!

很常在醒来的时候, 忘了自己是不是怀孕

也很常在醒来的时候, 摸摸自己不是很大的肚子,

才知道, 我怀孕了, 是真实的….

怀孕的尾期

我开始觉得辛苦了

肚子的重量, 突然增加了很多

手脚开始水肿, 甚至关节开始疼痛..

睡眠开始变浅, 每一步伐, 都是沉重

腰酸背痛, 偶尔胃痛

又不可以吃太多甜点, 真是惨啊!!

巴不得宝宝可以快点来到世间..

可是, 又有人说, 怀孕不辛苦, 辛苦的是照顾啊

有时侯会跟上帝说, 其实早产也不错啊

至少, 少怀 2 个月啊!

吓得阿凯直冒冷汗….忙着跟上帝说, 他的老婆糊说的..

怀孕33 周的我

每天哼 耶和华祝福满满给宝宝听..

承担着怀孕时的疲惫,

担心着生产的过程,

担心着宝宝的健康,

期待着宝宝的到来,

期待着上帝给我的这份珍贵的礼物

为我祷告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