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白日梦


1. 我希望我是个万能的老婆,可以帮阿凯卖电脑,也可以帮阿凯赚大钱。
2. 我希望我可以赚很多很多的钱,然后让阿凯不用这么辛苦的做工。
3. 我希望我可以不用做工,可是有钱花,比如钱会从天掉下来。
4. 我希望我们一家人可以24 小时都粘在一起。
5. 我希望,我希望。。。
因为最近的阿凯很忙,也很辛苦,所以发了以上的白日梦。。。
因为最近的阿凯很忙,所以少了很多一家人在房间无所事事却很充实的时间。
原来这就是生活,原来这就是亚当闯祸,阿凯必须承担的后果。。。
也许,我家的男人可以不用这么拼命做工赚钱。。。
也许,我家的亚当和夏娃该好好检讨,忙忙碌碌到底是为了什么呀。。。

2 条评论:

Chin Nee 说...

ya, sometimes i also dream that too..

but i dream that is not because of joel but for myself..hahaha..

i think beginning of a business is unstable, once it's stable, you'll have more time together.

It just a matter of time, while waiting for it to come true, we continue dreaming bah.

Leave all your burden to God, he will carry for us.

凯丽。angie 说...

我老公也很忙。。。我也有同感!
唯有多替他祷告,多体贴他。。。给他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