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我家的慈父


爸爸:我已经不敢想像我的未来了。
妈妈:此话怎说?

家里有一台妈咪送的电子琴,上面放了一份报纸。
柔柔:爸爸,报纸拿过去那边一下。(命令式语气)
爸爸:做么哩?
柔柔:拿去那边。。。
爸爸:okok
爸爸把报纸移开。
柔柔:你要do re mi fa so la ti do ( 还不会用你我他,自称你)
爸爸:好好好(爸爸笑着说)

爸爸:我已经快要栽在女儿手上了。
妈咪:你可以不用对她有求必应的呀!!
爸爸:可是她又没有错?
妈妈:那你可以教她怎么样把报纸移开,而不是让她使用声控呀!!
爸爸:对呀喔!还有更好的方法哦!
爸爸:可是我就是想帮她啊!
妈咪;晕倒

这就是我家的慈父。想当初会选择爸爸做人生的伴侣,最主要的原因是爸爸的体贴。妈咪在想,如果柔柔像妈咪,那她一定和妈咪一样会死心塌地的爱着爸爸一辈子。
至于爸爸的前景呀!!那是爸爸自找的,怪不了别人咯!

3 条评论:

Jun 说...

爸爸疼女儿,我想你也明白,哈哈。我们都是幸福的,yeah ;p

Chin Nee 说...

wahahaha...i can't stop laughing..

she's really ren xiao gui da!


I'm glad that she likes music~ u dont have to worry to push her to learn next time.


your hubby also very cute ..hahah.. also know his future very ke lian...


very xing fu oo..

few days ago jst met xian, i think he'll be a good father as well. a very nice man.

"lu's house man, all good man"

siang 说...

"lu's house man, all good man"
mm...this statement ho...
mm....haha...dunno how to respond to this stat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