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万能老婆




因为阿凯的店在我的隔壁店,
因为阿凯的店人手有限,
因为阿凯的店和我工作的地方是连接的,
因为阿凯是我的老公。。。
最近的我,变得超忙的!

这话怎么说?
阿凯PC fair 的时候,卖药的我,跑去帮他卖电脑
PC fair 之后,卖药的我,帮他做帐目
(虽然花了一天时间,账目依旧没做好)
阿凯不在店的时候,卖药的我,帮他招待顾客。
阿凯在店里被顾客缠住话家常的时候,
我就会及时出现让阿凯假装很忙,赶走客人
为了想提高阿凯店的销售量,还开了网站呢!
虽然网站的阵容麻麻而已,毕竟我不是IT 人,请包含。
http://kiing-onlinestore.blogspot.com
为了阿凯,我甚至还要想方法换破掉的钱。。。
突然间,问了阿凯 :“你有没有觉得我很万能啊? ”

哈哈,难怪最近的自己很忙。。。
女人,应该是要在家相夫教子才对,
是自己皮痒,忙上忙下。。。
话说回来,这些帮忙,算得了什么?
在婚礼上的誓言, 跟这些小帮忙比起来,实在是算不得什么。。。

我龚爱翔愿意嫁给卢奏凯你为妻,
无论富贵贫穷,有病无病,
我都敬重你,保护你,直到终生。。。
(咦?誓言变短了?我只记得这些。。)

守住誓言!

2 条评论:

凯丽。angie 说...

哈哈。。照片很可爱!两个小不点

很好啊!你已经很棒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去疼自己的伴侣!

我有时在语馨上学的早上,也跟着他到处替店里购物,别人不明白我为什么跟出跟进,我有我自己的方式帮我的他。帮他看着车子,他下车拿货,拿菜,到银行还钱。。那么他不用花时间找停车位,不用花停车卡,不用出出进进热烘烘的车!也许这就是爱!

说...

Angie, 一切都是为了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