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故事达人

为了增进父女间的感情,妈咪说今晚由爸爸讲故事给柔柔听。

有一个女孩子,名字叫Katherine. (妈咪我开始打瞌睡,爸爸的声音对妈咪而言,总是有催眠的功力)她要去公园走走。在公园里遇到一个哥哥,哥哥说你为什么来我的公园玩?女孩问,这公园又不是你的,为什么不可以?(中途柔柔已经别过脸说,妈咪讲,爸爸不要讲,为了给爸爸面子,妈咪让爸爸继续)哥哥说,我说不可以就是不可以,我回家跟妈咪讲。故事讲完了。柔柔用很无奈的眼神看妈咪说,妈咪讲~~~妈咪我,笑翻了。。。

爸爸不服气,再来讲一个故事。
有一只鸟,叫步步。它帮人家送信。柔柔有信要给妈咪吗?步步帮你送信,送到了!yeah!讲完了!!

哈哈哈哈哈。。。妈咪我笑到眼泪流,柔柔在妈咪旁边一直说,妈咪讲妈咪讲。爸爸说,我以后不说了!

阿秀,现在你知道你的小宝和大宝棒多了吧?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4 条评论:

ah siew 说...

哈哈哈。。。某人的讲故事技巧有待进步。

大宝小宝也不喜欢爸爸讲故事。虽然爸爸是拿着故事书讲故事。

大宝指着故事书说,‘爸爸讲字的,没有讲图画。’

爸爸的反应也是,‘我以后不讲故事了。’

siang 说...

结论是: 男人是很闷的动物。。
哈哈哈哈。。。。

Evelyn 说...

爱翔,我家的爹地讲故事也是很闷的!讲没几下,就听到"来,给爹地kiss一下!"晕倒。。。

很多时候,厚恩是逼不得以听爹地讲故事。妈咪一来,她就说"mommy read book, read stories"。

所以我说,妈咪在很多方面是不可取待的!

说...

章童呀!!原来,妈咪都是说故事高手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