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重新出发



有了孩子之后,我的世界和思念,全是孩子。。。
离上帝越来越遥远。
很不喜欢这样子的感觉,
很没有力量,很没有喜乐,很没有平安。

2010年都过了半年,
我惦记着曾经所拥有的喜乐和平安。。
是时候重新出发了!

很久很久以前,
就希望自己以后可以和自己的伴侣成为属灵伙伴,
一起灵修,彼此代祷。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没有实现这个小小的梦想。

结婚4年了,
开始不再和老公无所不谈了。
婆媳之间的感处,不说了,
不想老公成为夹心饼干。
自己的忧虑,不说了,
少一个人和自己往牛角尖钻。

好好的和老公重新出发!
我要和阿凯一起灵修祷告!
我想经历神的平安和喜乐!
爱翔,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Chin Nee 说...

jia you!!!

凯丽。angie 说...

我啊,也整两年多没和老公一同灵修了!不过睡前祷告就多了语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