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父亲节快乐



朋友的部落格,这几天一直在歌颂爸爸的伟大,
又是蛋糕,又是世上只有爸爸好的。。。
父亲节到了吗?
不是六月第三个星期的吗?
难道孩子生多了,变傻了?

不甘落后,所以也在父亲节前来数算爸爸的好。。。哈哈

爸爸对孩子的疼爱,了解阿凯的人,
不用妈咪说,大家都知道。

爸爸是一个好好先生,
很少在爸爸的嘴里听到“不”
孩子说。。。
爸爸讲故事, 好
爸爸弹琴一下,好
爸爸去shopping,好
爸爸,我要吃葡萄干,好
对柔柔而言,爸爸是“好”爸爸

一大早起床的柔柔,
拿着一本书,摇醒睡眼惺忪的妈咪,
“妈咪,读书一下”
“妈咪很爱睡啊,自己读一下,好吗?”
柔柔扁了扁嘴,灵机一动,
“柔柔去找爸爸读书”
走出了房间找爸爸去。
妈咪乐的悠闲,继续我的大头觉。
在柔柔的心里,爸爸有求必应,
(当然有求必应的背后基本原则,必须和妈咪的原则没有任何冲突)

俊喜,也很爱爸爸。
爸爸是俊喜的枕边人。
每次,一张King size 的床,
俊喜竟然有魔力让爸爸只睡床边一点点的角落,
剩下的queen size 般的位置,是属于俊喜的。
每天早上看到爸爸爱睡的模样,
就知道俊喜昨晚又折磨爸爸了。
可是,在俊喜心目中,爸爸应该还是最棒的。
每次爸爸走过俊喜面前,没有抱起他的时候,
就会看到俊喜咿呀呀咿呀的抗议,
直到爸爸抱起他为止。

爸爸爱孩子的心,
在爸爸出门的时候,一览无遗。
出门工作的爸爸,
第一天晚上打电话回来跟妈咪说,
“我很想念你们啊!人老了,实在不能一个人出门了。”
工作做完的午后,打电话回来问妈咪,
“我该买什么给孩子呢?”
出门回到家时,爸爸说,
“出门在外,逛街时,满脑子全是孩子,
逛的是孩子的玩具,衣服。 。。”

我亲爱的孩子们呀!
妈咪希望你们一辈子记得爸爸对你们的疼惜。。。
你们是幸福的,
因为你们不只有一个比妈咪还像妈咪的爸爸,
还是一个可以为你们撑起一片天空的爸爸。

孩子的爸,父亲节快乐!
为什么这么早说,问阿秀去!(呵呵)

3 条评论:

ah siew 说...

因为是假期,所以整个六月的星期日都不齐全,大家东奔西跑,没有一家人在一起。只好莫名其妙的提早庆祝啦。
嘻嘻
抱歉

siang 说...

哈哈,阿秀,开玩笑的啦!阿凯可要多谢你呢! 不然,我可能会忘了庆祝父亲节的。。。

凯丽。angie 说...

我家那个,也是慈父。。。

这篇,好感动!

奏凯,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