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给Angie 姨姨



Angie 姨姨,
因为那一天你跟我的妈咪说,
你们家语馨姐姐的浏海都是你自己剪的,
那我的妈咪就以为自己也和你一样,
那么的厉害,
所以今天早上在我的浏海动了剪刀。
可是姨姨啊!
麻烦你评评理,
妈咪的技术怎会这么' 棒' 啊?
妈咪知道理亏,
后来安慰我说,
现在e时代的青年人,
都是故意把浏海剪的斜斜的,
嗯,因为妈咪的神手,
我有了现在的e时代浏海,
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真是无奈啊!

Angie 姨姨,麻烦你下次记得告诉妈咪,
不是天下的妈咪都是一样的,
姨姨是有功夫的,
提醒妈咪别乱来,好吗?
先谢谢你啦,姨姨。

4 条评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有复古味道!怀旧中国风!
不过下次请刀下留人;P

说...

哈哈哈哈。。妈咪下次会换把刀的 :P

凯丽。angie 说...

说真话,姨姨认为不会太糟啊。真的如你妈说的,姨姨在那个很in 的年龄还真的是特地叫发型师这样剪呢。

你妈妈可能是特地为你留下此特别记忆的,第一次亲手为女操刀嘞。

说...

Angie 姨姨。。。
你还真的是善良啊!
不过妈咪到现在也没帮我剪平。。。
斜斜也是很美。。。妈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