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我家阿凯


总是说了很多的柔柔和俊喜的故事,
总是忘了最重要的人物..
我家阿凯...

我家阿凯,
在我的心目中,
是十项全能的老公和爸爸.

电脑,唱歌,弹琴,煮菜,
样样精通...
情人眼里出西施,
也许就是这么回事...

最近,阿凯身兼多职...
多少职就不去数算了,
就拿最新的一个职业来说说吧!

阿凯的琴艺,
不止妈咪我欣赏而已,
不小心才华洋溢的他,
被一个有孩子的妈咪看上了.
结果,阿凯就开始了教弹琴的职业.

这个学琴是没有执照的,
纯粹是教孩子们弹弹他们喜欢的歌而已.
最近又收了一个学生,
阿凯的耐心,
和这新学生对唱歌和弹琴的热情,
在旁边看的我,
竟然觉得很感动....

当一个孩子对一件事情有热诚时,
一个小时半的学习,
竟然让老师和学习者都如此的享受,
真是难得一见.

也许,我该好好的栽培孩子对生命的热诚,
就像阿凯的新学生一样
用心的生活,执着的学习,
是如此的令人动容...

故事说来说去,
又说回了孩子...
真是的...

爸爸,改次再好好的写你...

3 条评论:

凯丽。angie 说...

这是享受的事业,你家老公应该也享受其中!加油,恩柔爸爸。

Chin Nee 说...

我也觉得阿凯哥超棒的!

他是我家男人学习的对象!

加油!

祝生活蒙恩!

cre8tone 说...

读你的部落,可以一面很好听的歌。。。(我爱我的家)可爱!

读你这么一篇,也觉得你老公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