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朋友生日,
可是故作神秘,
搞低调的说,
因为不想太多人大费周章的为她庆祝。
心想,既然如此,
就先在FB跟她说声生日快乐好了,
怎知这个举动竟然给她带来很多效应,
她的生日提前4天被庆祝,
而且吃了好多好多的蛋糕。

在惊觉FB有这样的效果,
那就再试试看在朋友的FB写些令人心思思的话,
让人以为朋友怀孕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写
让我这个朋友收到了无数封的电邮和简讯,
而在这一边的我,
笑到七歪八斜的。

好久没有做这么无聊的事了,
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是不对的,
我会好好反省和认罪的。。

不过话说回来,
会有这么多的反应,
只因为我在FB上的几句话,
足以证明我这个朋友,
人缘好的没话说。。。

好啦!我亲爱的朋友,
今年我给你的生日礼物,
够特别了吧?
杏秀啊!生日快乐!
耶和华祝福你的家!
满满满满!

1 条评论:

ah siew 说...

he he he
你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