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一级棒的油站




生活中总是埋怨很多,
称赞很少,
这样的恶性循环实在不好。
天天感恩,是需要时时学习的。

废话一罗罗,
其实我想说的是,
我“爱上”一间加油站。
呵呵呵呵。

对这间加油站,赞不绝口。
如果是用现金,
我可以完全不用下车的添满油。
那里的工人每个都彬彬有礼,
那里的老板亲力亲为。
还钱时还附送一包tissue paper,
心情不好时来这里打油,
会因为他们的服务而心情变好。

哈哈哈,有这么夸张吗?
男人也许不觉得,
可是有人帮女人打油,
妈咪我实在是太开心了。

重点是,
要常常心存感恩!
看见身边的美与好。

3 条评论:

sunshine & venus 说...

哈!哈!我也喜欢找服务好也有人帮女人打油的加油站

ah siew 说...

ai siang.... haha

Jun 说...

太好了,我也是很怕自己打油,能免则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