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3Y1M- 补牙记

看到柔柔的牙齿,开始有蛀牙出现,
心想,就由它吧!
难不成真带她补牙去?
开始努力的帮她刷牙,
可是蛀牙不见得被打败,
反而坏的还挺迅速的..
所以,预约了牙诊,
上牙医诊疗所去....

打电话预约时,
问护士, 有三岁的小孩来补牙吗?
护士说,当然有啦!
安心一些,至少我不是奇数.

去诊所的前一天,妈咪我呀!还真的坐立难安,
到了诊所,又再问一次,
有这么小的孩子补牙吗?
护士说,有啊!

医生问说,喝配方奶吗?
配方奶的糖分很高,
所以现在的小孩,牙齿容易蛀..
她自己的孩子,也常常补牙,补到怕..
心安一些,
至少并不是因为我的疏忽,
让柔柔的牙齿蛀掉了...

柔柔的牙齿,小小密密,
甚至是牙线, 都不容易进去,
所以,牙缝间就容易蛀.

医生很细心的补,
虽然给柔柔心理准备,
可是还是吓倒小哭一下下...
只成功补了门牙,
还有几个小洞,
妈咪预约了下一次,
看看进展如何...

回头问柔柔,
下次再来补牙,可以吗?
她说,可以..医生是个好医生...
可见这个医生,还真的是挺不错!

问了医生,有什么方法,
可以放缓蛀牙的进度,
医生介绍了这个tooth mousse...
说,睡前涂一涂牙齿,
可以避免坏的更厉害。。。
试试看吧!
还真不便宜呢!
小小一只要rm60 ...
aduh!!

4 条评论:

cre8tone 说...

柔柔好乖!~

about LeEcHoO 说...

谢谢你的介绍,我会去找看看。
孩子的牙齿也坏了。
请问你是买那一个口味的?

siang 说...

我想大部分的牙医都有的买,
医生说,坏了的牙齿,效果不好。。
除非是一些开始要蛀,
却还没真的蛀的,才有效。。
口味,随你的孩子喜好!
我买草莓味的,
孩子超喜欢。。
可是,妈咪很健忘,常常忘记涂。。
所以,牙齿继续蛀 。。

siang 说...

http://www.toothmousse.info/where-to-get-mousse.html

我找到了这个网站, 看看有没有靠近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