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小三vs 小王

和老公聊天,
聊到小三这个话题
翔:如果你以后有小三,你要我怎么处置你?
凯:随你怎么处置。。那要是你有小王呢?
翔:我一定不会有!
(很没有营养的一段话,不过却让我深思了一下)

p/s: 神经很大条的朋友问我一个IQ题, 为什么第三者的女生叫小三, 第三者的男生叫小王?:P

我想,人毕竟是软弱的,
纵使我心中有多肯定自己对阿凯的爱,
却也担心,有一天,自己会不会不小心跌进试探的网罗?

也才惊觉,一直花心思在孩子身上,
却很少为了这份珍贵的婚姻向神交托。。

临睡前跟阿凯说,
我们毕竟是人,总有软弱的时候,
还是常常记得为了我们的婚姻,向神交托,
求天父紧紧地保守我们,
挪去所有的试探,
相爱到见主面为止。。。

是啊!天父,这是我内心深处的祈求!

2 条评论:

ah siew 说...

ahem ahem

siang 说...

怎啦?喉咙不舒服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