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快要过年咯!

要过年咯!
为生活忙得团团转的我,
哪知道今天是何月何日,
更别说去准备新年。。

杏秀兴奋的,语无伦次的问我,
新年做什么吃的。。
看她对新年发疯的模样,
一直鼓催我去买开心乐龙龙的歌来听,
我才知道,新年真的要来了。。。

不是很喜欢新年的雕饰,
也不喜欢新年很吵的歌,
只喜欢新年的相聚。
带着一家大小去买装饰,
红咚咚的,皱了眉头,
随便挑了几样,
让自己的店,应景一下。。。



再开着吵到不行的新年歌。。。
我的妈呀!!
要晕了!

新年快乐啦! 我亲爱的朋友们!



勉为其难的去找开心乐龙龙来听一下,
哗。。出乎我意料之外,拍的好棒啊!

4 条评论:

Luan Chai 说...

Haha!! this is the one Yuan was watching (the video clip i showed you the other day)!!

Luan Chai 说...

Should love this festive season Siang!!

siang 说...

okok...love it love it!! try to learn it!

ahsiew 说...

nah nah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