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当工作遇上孩子

可以和孩子一起上班,确实是一件幸福的事。
当然孩子和我一起上班,每天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
剩下的时间还是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

当我的工作室遇上了我亲爱的孩子,
在我的卖药柜台,我看到了他们的玩具。。。

毛巾随手可得,因为要擦手


拖鞋随处可见,
孩子穿拖鞋的习惯,跟着感觉走。。
心情好,穿拖鞋。。
想摆脱束缚,光脚丫!
在闭路电视的monitor 上,
看到了孩子的笔迹。。
嗯,学写字在纸上,实在是很沉闷的一件事。。
所以,试试看在其他地方涂鸦的感觉
有时候,孩子说要帮妈咪收拾。。
帮妈咪排排货
吃完了肉干,来不及洗手,
所以把妈咪的沙发椅当成了星光大道,
留下了小手印。。
当然还有很多的突发专况,
比如俊喜小便弄湿了裤子,
可又没有替换的裤子,
所以就裸着下半生在店里跑来跑去。。

妈咪招待顾客到一半,
孩子说,妈咪我要上厕所,
要是店里没有其他帮手,
就真的 是分身乏术。。。

孩子让大人的生活,
多了很多的乐趣!
以前龟毛的我,
怎能妥协这样子的零乱和突发?
却也在成为妈妈之后,
放下了很多的坚持,
笑看所有的突发
享受当妈妈的乐趣!

如果你走进了我的店,
请包容我店的零乱,
因为我有两个正在学习长大的孩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