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外公外婆

外公外婆来代班一个月,
爷爷奶奶去香港一个月。

外婆是典型的贤妻良母,
把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
准备给我们一家大小的食物,
像餐厅一样好吃。
外公爱的语言是买礼物,
孩子们天天都有零食吃,
还有很多小礼物收,
孩子们开心的见牙不见眼。

外公外婆任务完成,
回家乡了。
第一个晚上,
柔柔问妈咪,做么房间这么乱的?
呵呵,都是外婆惹的祸,
之前她收拾得太整齐。

外婆的细心,
实在令妈咪感动。
细微得连妈咪头梳上的杂发,
外婆都收拾得一干二净。

外公外婆回民丹了,
现在我的家,
还在弥漫着外公外婆对我们的爱。

想念啊!




4 条评论:

about LeEcHoO 说...

爱翔,可以请问我在你网上听到的歌是你和孩子唱的吗?
好温馨哦!!
可以让我知道歌名吗?

AhKai 说...

相片真美,难以置信是以手机相机拍的

siang 说...

不是啦,我们家哪有这么厉害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9vM0AsIsv8
你听听看, 歌名好像是我爱我的家吧!

about LeEcHoO 说...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