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孩子说 (一)

把孩子的话,重新整理一遍

妈咪:妈咪带你搭飞机回民丹莪好吗?
柔柔:我不要!
妈咪:做么le?  
柔柔:我怕怕。
妈咪:怕什么啊?
柔柔:我怕怕飞机掉下来啊! 
 ---------妈咪晕倒---------
柔柔2Y1M 


临睡前...  
妈妈: 柔柔,妈咪跟你讲一个秘密啊!  
妈咪在柔柔的耳朵小小声地讲: mommy love you... 
 妈妈:好啦!到柔柔跟妈咪讲一个秘密啦!
柔柔很大声地:秘密。。。。(妈咪笑翻了)
妈咪:秘密要小小声讲的。。
柔柔用最小声的声音:秘密。。。
柔柔2Y2M 

临睡前,柔:妈咪,拍我睡觉
妈:那你要快点睡啊!不然妈咪拍到手酸咯
边拍,妈咪说,我们来祷告一下
柔柔马上双手合十祷告说,天父,保守妈咪手没有酸,
祷告奉主名求,阿们。
柔柔2Y2M

爸爸不小心睡着了。。
妈咪:爸爸,起来冲凉啦!爸爸没反应
柔柔:爸爸,起来冲凉啦!
爸爸:哦。。起来了,起来了。。。
柔柔:还是柔柔比较厉害啊!
妈咪差一点晕过去了。。。。
柔柔2Y4M

柔柔把妈咪准备的早餐盒洒满地。
奶奶:你啊你!
柔柔很生气,很大声的说,我不是 我是卢恩柔!
柔柔2Y6 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