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碎碎念

1。我家两个年龄相近的孩子,
每次让我有错觉,我以为我生的是龙凤胎,
所有的东西,买的用的,都要乘以二。。
还小的时候,照顾起来挺不容易的,
现在稍微比较长大一点的时候,
心想,还好两个孩子年龄如此相近。。

2。带孩子去游乐场玩去。。
因为不够高,快手快脚的去把椅子拉了过来,
柔柔说,她要玩button zuk zuk...
圆的部分,像button,
凸起来的部分,像zuk zuk..
名字取得可真贴切!

3。每次绞尽脑汁要带孩子去哪里玩,
其实孩子,根本不需要什么特别的道具,
只要父母亲在身边,
什么都能玩,
哪怕对父母来说,
那不过是平乏无味,又有点危险的梯子。

4。孩子渐渐长大了。。。
身高,体重,性格,。。。。
就连脚丫子也在告诉身为父母的我们,
我,很快就长大了。。
请好好的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