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里外不一的女人啊!

去年生日,
老公送了一瓶SKII,
好大一瓶,
用到不新鲜还只用到半瓶,
终于在今年用完了。
------------------

今年,九月老公又开始为礼物伤脑筋,
老公:今年你想要什么呀!
我:(瞪了他一个白眼)
  你自己不会想吗?
  一点惊喜也没有。
老公:再送你SKII好吗?
   反正你都用完了
我:我不要啦!
  哪里有每年送一样的!

----------------
最后老公想了一个挺不错的点子,
给我一张他的信用卡,
任我选购。。。。
开心的叻我
----------------
逛了一下午的街,
我终于买到了我的生日礼物,
登登登登。。。


又是SKII!!!!
呵呵呵呵呵呵,
真是自打嘴巴啊!!

我亲爱的爱翔,生日快乐:)

4 条评论:

Mau Horng, 茅鸿 说...

哈哈哈哈哈哈!!!!

Mau Horng, 茅鸿 说...

哎哟!刷爆它啦!XD

siang 说...

刷爆它的话,我还要陪他一起吃苦呢!我有那么笨吗?

Mau Horng, 茅鸿 说...

哈哈哈!果然醒目!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