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柔柔4四岁生日(上)

妈咪说,走啦,我们去Hotel住一晚,庆祝姐姐生日啦!
弟弟说,啊?我们要去KL hotel?
姐姐说,不是啦!我们是去槟城hotel 啦!
妈咪说,不是啦!我们是去古晋hotel。。。
呵呵呵呵呵, 妈咪我, 是有一点点秀逗啦!
我只是想带我的孩子经历一下,
五星级酒店之旅,所以我们出发咯!



不得不说,我挺喜欢这家酒店的,
(可能之前住的酒店,都不是五星级,
妈咪也是阿牛出城记)

是一个快乐的一天,
至少妈咪是彻底的放松心情去度假,
又不用舟车劳累的折腾,
还可以完全忘记自己的双重身份,
这一天的我, 是妈妈,是老婆:)

带了孩子去选自己的礼物,
好多选择,眼花缭乱, 弟弟却很坚定, 只要篮球。。。



女孩子的兴趣还真广泛,
喜欢煮菜的, 喜欢洋娃娃,
喜欢Megablock, 连工具箱也喜欢?
最后选了这一套小barbie,
爱不释手啊! 只差没有抱着睡了。




生日晚餐不能少,
妈咪找到人帮忙做没有鸡蛋的蛋糕,
还有龙猫,还有灰尘精灵,很可爱!
而且,灰尘精灵还很好吃呢!
第一次,柔柔可以没有顾忌的吃蛋糕。
这一家餐厅也很好吃,价钱还挺公道的,
该赞!


晚上,本来要带孩子去唱K的,
让他们经历一下,自己声音变大声的感觉,
怪在那是星期五晚上,
没有唱K的房间了。
泡汤了,大家反正也累了,
回去挤King Size 床吧!




4岁生日正式落幕,
柔柔好开心,
更别说俊喜,
是一个完美的一天,
却也苦了爸爸,
漫漫长夜,一直接招俊喜的功夫脚,
下一次,得加一张床铺才行!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见你们灿烂的笑容,也乐了我也!孩子啊,孩子,你开心快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