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不要去学校!!!

俊喜每天上学前,
都要来个嚎啕大哭,
到了学校,
一边哭,一边跟妈咪说拜拜,
一边哭,老师要抱他时,
他还是会身体倾向老师,
很可爱,也很可怜。。。

俊喜:我要爸爸,我不要去学校
爸爸:俊喜乖,去学校和小朋友一起玩啊!
俊喜:我要爸爸跟我一起去学校
爸爸:爸爸长大了,不能去, 只有小孩子可以去学校
俊喜:kakak也有去学校
妈妈:是吗?谁家的kakak啊?
俊喜:kakak 不可以去!
妈妈:为什么叻?
俊喜:kakak长大了
妈妈:哦,对ho..
俊喜:我也是太大了,不能去学校!!
呜呜呜呜呜。。。。(继续哭)


2 条评论:

oscar 说...

haha.. soon, it would be daddy, i need to go to school, because there is a birthday to attend.. mummy send me to my friend's house..

siang 说...

well...那又是另外一个头痛时候啊!!
我还是享受当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