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33岁-哎哟!我在干嘛呀!

前两天才跟阿凯说,
我50岁时才去电短头发,
阿凯问,为什么不是现在叻?
我说,我 才不要呢!
那个是伯母发型。。。

可是,可是。。。
话真的还别说太早!
本来就有打算去整理一下我的头发,
朋友介绍了一间听说很不错的发廊。
走进去,告诉发型师,
我要电头发,染颜色。

发型师看了我两眼说,
你脸尖,适合剪短,
再染个红色,
我想了1分钟说,好吧!
下一秒,他举起了剪刀,
嚓嚓嚓了3下,
我的头发变短了。。。

没有办法拔腿逃跑,
发型师一直在安抚我说,
没事的,一定很美的!
既来之,则安之唄!

就这样,我,我,我。。。
变短卷发了!
天啊!

回到店里,
同事笑翻了!
挺熟的顾客看到我说,美极了!
柔柔看到我,大哭要长发的妈妈
俊喜看到我,大笑说我和他一样短发!
老公一整个晚上跟我说, hamsamida,
我。。我。。无言..

实在是也没有办法接受自己的短发,
前所未有的站在镜子前左照右照 ,
问孩子,喜欢妈妈的短发吗?
孩子齐声说,不喜欢!
妈咪说,那好吧!你们自己睡觉吧!妈咪不陪你们了!
俊喜马上接话说,妈咪,我真的很喜欢短发的你咯!
姐姐不得不说,妈咪,我喜欢长发和短发的你啊!

逼孩子喜欢短发的我,奸招得逞!
我们一起睡着去。。。

明天,继续适应我的新短卷发,
哎哟!我怎么会这么发疯,
去换发型啊??
哎哟!

3 条评论:

Evelyn 说...

Haha! When I cut my hair short, Eunice also complained that I don't look "mei-mei" anymore...

Don't worry, your hair will grow in no time :)

siang 说...

tomolo morning, when i wake up, will my hair grow long d??? how i wish :D

ah siew 说...

is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