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跳tone 的心情

大姑,70+ 岁,在没有任何症兆之下,
安详的去世了。
爸爸妈妈接到了电话,
红了眼眶,要我帮他们打机票,回家去。
生老病死这一个环节,大姑错过了病这一个环节,
她,是何等的幸福啊!
圣经上说,
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七十岁,若是强壮可到八十岁;
但其中所矜夸的,不过是劳苦愁烦,转眼成空,我们便如飞而去。(诗 90:10)
我活到33岁,有爸爸妈妈陪在身边,
是何等的幸福!
真要我狠起心肠说,
我也希望我的父母错过病的这一个环节!
--------------------------------------------------

每次看到食物摊子的小贩,
卖力的准备食物,
头上挂着汗,
肩膀挂着毛巾,
心,都对他们有很多的钦佩。
生活,谁没有压力,
坐在那里沮丧不起的令人瞧不起,
用心生活的人,令人敬仰。

跟水果小贩买2包水果,
问说,老板,rm2 是吗?
老板笑着回答说,
你给我rm3, 我送你1包。
幽默,让笑容爬上了我们的脸庞,
幽默,像一道彩虹,
点缀了天空,
那一夜的天空,很美

--------------------------------------------------

老公出门2个星期,
魂少了一半,
家,需要完整,
有老公,有老婆,
有爸爸,有妈妈,
有孩子。。。
 一个也不能少!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人生總是偶爾晴時多雲偶爾有陣雨...

老公快回家了...

早日把心情調回來呀~

siang 说...

是的是的,就快回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