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一幅画

开课后的第一天,妈咪收拾柔柔的书包,看到了这一幅画,
妈咪问姐姐,奶奶教你画的吗?
姐姐说,不是啊!我自己想的。
哇,那你画什么呀?
我在画我自己,穿着高跟鞋,在很多花的花园里荡秋千啊!

看着这幅画,妈咪总是会发出会心一笑。
我家的姐姐, 爱美的境界,远远的超出妈咪。
绑两边头发,前面还要加一个发夹,脚要穿穿高跟鞋,常常是她的要求。
面子书里,朋友说,你看她的眼睫毛,哈哈哈,很长,可是才3根。
朋友问说,你家屋子,黄色的吗?
我才顿悟,还真是黄色的。

如果一个人的图画代表一个人的心情,
我特喜欢这幅画是因为,
我知道,我家姐姐现在的心情,是快乐的,是知足的!
有花,有笑容,有阳光,有云,有家,还有彩虹。。。

妈咪我,看到孩子开心,
那种喜乐,还真的无法替代。

这一刻,孩子你四岁四个月,
妈咪愿你,快乐的长大!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小孩畫畫是一個很好的愛好。
從小孩的圖畫中可以清楚知道他們的内心世界,他們所看所想的.. 因爲他們的想法是直接的。

記得,以前學畫的地方有很多小孩學畫,我老師縂說別打擾小孩畫畫,別教他們畫畫上色的。。因爲那是他們的思想。

siang 说...

对对,我爱看他们自由的画画,天真和美丽!图画好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