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执着vs 弹性

妈咪我是对时间执着的人。
讨厌迟到的人,
讨厌没有时间观念的人。
所以,自己很少迟到。

今天,妈咪因为有些事,
所以1210pm 才去载孩子放学,
心急的很。。。
几乎是飙着车去的。

到了学校,等父母的孩子已经不多了。
我的两个宝贝满头大汗的拎着书包冲向我。
那个玩得快乐,玩得尽兴的笑容,
还真的是久违了。。。

顿悟,
妈咪我何须凡事执着啊?
迟到10分钟,孩子玩得尽兴的很。
只要他们玩得开心,确保他们是在安全的状况之下,
我, 应该要对时间的拿捏有些弹性才是。。。

柔柔还开心的告诉我,
妈咪,我认识了一个新的朋友,
他的名字叫 Garfield!!!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