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妈妈。老婆。女友

我享受着载孩子上学放学的时刻,
送孩子到校门口,看着他们背影开心的走进校门,
那种感觉,是实在的,是安心的,
就好像每个早上喝一杯好咖啡一样的感觉。
接孩子放学,看着孩子兴奋的冲向我的怀抱,
然后在车上叽叽喳喳的聊天,
那种满足的感觉,把一颗心填满满的,
感觉自己什么也不缺。

2013年的开始,妈咪默默在心里告诉自己 要做一个比较像样的老婆。
所以,牺牲了载孩子上学的moment,
让爸爸载孩子上学,自己留在家里,准备早餐给老公。
其实,早餐哪需要很久的时间准备?
不过是外头买回来的面包而已,
我家厨房,连炒蛋的的用具都没有,
不过,请相信我, 我很快会进步的。。。。

早餐准备好,老公回到家,
我恢复我女朋友的身份,
坐在餐桌前,等老公开好戏给我看!

我2013年的第一部好戏,
确实很好看,很紧张,
在旁边看戏的我,
忘记嚼嘴里的食物,
紧张得差一点忘记呼吸,
坐立难安的,逗得老公大笑!
真是的!有需要让我看一部这么难消化的戏吗?
不过确实好看!

戏名是: Taken 2


戏的大纲是:
在上一集中,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女兒小琴,惹上了冷血無情的阿爾巴尼亞黑幫分子,而他們誓言復仇,趁布萊恩全家至伊斯坦堡度假時,設下了 天羅地網,準備捉拿活口以徹底復仇,而第一個受害者,就是布萊恩的妻子,並以她的生命作要脅,逼他就範;不過,他們卻錯估了布萊恩的能力,身懷絕技的布萊 恩在這個危急的當下,迅速地展開了一連串驚險刺激的救援行動…

这部戏,我想起了一个人问我一个问题,
如果屋子火灾,你会冲进去救钱吗?不会!
如果里面有100万,你会冲进去救钱吗? 不会!
如果孩子在里面,你会冲进去救孩子吗?会!

当心爱的人处于危险的时候,
我,会奋不顾身的保护他们!
因为,他们比我的命更重要! 

老公说,这部戏,有一句名言:

I don't know who you are. I don't know what you want.
 If you are looking for ransom, I can tell you I don't have money.
But what I do have are a very particular set of skills; skills I have acquired over a very long career.
 Skills that make me a nightmare for people like you.
 If you let my daughter go now, that'll be the end of it.
 I will not look for you, I will not pursue you.
 But if you don't, I will look for you, I will find you, and I will kill you.

好戏,赞!

5 条评论:

Mau Horng, 茅鸿 说...

还可以一边吃早餐一边看戏?真叫人嫉妒! XD

Unknown 说...

幸福哦~

siang 说...

凯鸿, 周六时,你也可以在家一边看戏,一边吃早餐,试试看,和老婆一起幸福!!
其实你们可以去戏院看啦!还可以吃爆米花,幸福到了极点!

匿名 说...

为你和阿凯拥有幸福的家庭感恩,这种幸福是用钱买不到的,要珍惜哦~~~阿泽

siang 说...

我亲爱的阿泽, 谢谢你!
会用尽全力珍惜到阿凯透不过气来,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