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俊喜-3 Y8M

给孩子一点时间玩ipad, 妈咪我乐得清闲,闷得发慌。
转身找爸爸麻烦去。
妈咪:爸爸,陪我玩。
俊喜:不可以啦!爸爸要做工。不要作弄爸爸!

什么跟什么嘛!这个小家伙!这个不是我平常的对白吗?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就是这么回事?


俊喜手上拿着水瓶上车。
爸爸千交待万交待,要把盖子关好,
柔柔:爸爸,俊喜的水瓶倒了,我的位子湿了
爸爸:俊喜,爸爸不是跟你讲了, 要锁紧盖子吗?
俊喜: 我已经锁很紧很紧了哦!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自己流出来!
我也不知道, 这家伙,
什么时候开始学会理直气壮的睁眼说瞎话!

俊喜从小的头就特别的大,每次穿衣服,都会卡在头那里, 哇哇大叫。
闲来无事,陪孩子们看以前的旧照片,好好看。
俊喜圆圆的头,好可爱。
在回家的路上,妈咪跟俊喜说,
妈咪:俊喜,你要吃多一点,你看你小时候,脸圆圆的,好可爱啊!
         没有吃饭,就不会长大啦!就瘦瘦的啦!
俊喜:妈咪, 头变小很好啊!这样我就能穿衣服啦!
haiyo, 最近,有一点败在这个小家伙的嘴下了!
得再修练修炼功利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