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寿司记

在我33岁的人生中,有这么样的朋友...
在厨艺上,其中一个堪称是" 食神" , 完美家庭主妇
另外一个是"创意神" , 什么食材都可以混合, 
好不好吃是另外一回事, 时儿烧焦,时儿完美.
而我,她俩称我为底线,
意思是说, 在厨艺上,再也找不到比我更差劲的了.

今天下午,我说我要做寿司给孩子吃.
问创意家伙,该准备什么材料.
她细心的一样一样的说,
连牌子是什么都说了..
就这样,低头族逛超市, 
买材料做寿司. 

我说,我买新鲜三文鱼好吗?因为阿凯喜欢吃..
对方急忙的回应" 别呀,别浪费食材啊!
就看扁我不会..
不过,话说,我真的不会处理!

就这样一来一回的简讯教导如何买寿司食材大功告成.
千交待万交待的别买新鲜鱼,别浪费食材,
又或者可以买,可是必须准备现成食材,
以免孩子今晚饿肚子!
还故意笑话我,当年的买鱼记!
http://siang99.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20.html

人生中, 有这样不正经的朋友, 
叫做幸福
我家的孩子和老公,
可以吃到我的寿司,
也是一种福气!
那当然!!!!

卖相实在有点差,可是味道勉强可以吃啦!



小俊喜一直是妈咪的支持者,因为稀有,他觉得珍贵。。。。

p/s:  等我修行成功之后, 我才能把这种福气传出去。好朋友,你们等着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