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旅行之前

那是将近一年前订的机票,那是2013 年订的计划,
和老公一起去旅行...

旅行开始之前,问了几个去巴厘岛旅游过的朋友: 
好朋友背包客跟我说,一定要去ubud, Kuta 去不去无所谓
“老”背包跟我说 (因为背包旅游将近几年,所以称他老),
简单点,跟着感觉走,别计划太多
一对夫妻跟我说,一定要去Kuta, 那是个不夜城,得感受一下那里的气氛
年轻小妞跟我说,住Kuta 附近,比较好。。。
所以,总结是:我住了2 夜Kuta , 2 夜Ubud.

酒店之说:
朋友帮我在网上找了几间特别好评的住宿,都说是好评,预定必须半年前,所以我错过了。
小妞帮我搜查了几个比较理想的地点,说酒店,只要干净,地点理想就好,反正一整天都到处趴趴走,何必住在高级酒店?
一个大人提醒说,别不舍得花酒店的钱,有一些住宿,实在是肮脏得你想逃。
所以,我住了2 夜3星级,2夜5星级的酒店。

接着开始计划旅程,
朋友给了我几个背包客的网站,
我读了一个星期之后,觉得有点昏眩。
天哪! 也太多地方,太多食物在巴厘岛,
最后,决定把这个重要任务,交给老公!
有老公,万事足,我翘脚去!

换钱之说:
有人说,在巴厘岛换钱要小心,会被他们耍的团团转,
所以我们换了钱, rm1=rp 3500.
换了钱之后,我们瞬间变成百万富翁!

至于孩子,
几个月前就开始跟孩子说,
爸爸和妈咪会出门几天,
我们会买玩具给你们,
这几个晚上,你们要听奶奶的话,和奶奶合作,知道吗?
念了几次之后,柔柔说,妈咪,你已经讲了很多次了,我听进去了,记得了。。

好啦!孩子是最主要的牵挂,
知道他们在信赖的人手上,
可以安心的去旅行了。。。
二人旅行,正式开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