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巴厘岛- 第二天 - 库塔

    下榻的酒店,有着很显明的主题,冲浪酒店。到处都是冲浪板,挺夺目的。






       旅程今天才算正式开始,这里的街道很小很小,有很多的电单车,没有路牌名字,还会一直听到车鸣声,繁忙的都市,是这里的特色。


   拦截了一架正统的蓝鸟德士, 开始往漂亮的海边去!穿着很正式的衣服,往海边去了。。每次在文章里或图画里看到的,蓝蓝的海,蓝蓝的天,白白的云,一波又一波的海浪,巨大的岩石,很多的游客,还有很多的美女帅哥,什么海天一色,天边无际,碧水蓝天,一望无边,噢!到了这个Padang Padang beach, 就看到了所有的形容词。好美啊!!!!!真的会忍不住发出赞叹!可是我这阿牛。。err..什么都没带的,只好很正式的,意思意思到海水踢踢一下,然后在海岸上一边喝可乐,一边欣赏我家少爷在海水里,舍不得上岸!











      靠近这海边的,是一座庙,Uluwatu temple. 乌鲁瓦图悬崖又被称为“情人崖”,传说有一对相爱的青年男女受到父母的阻挠,在这里跳海殉情。美丽的传说、悬崖断壁的大自然奇景、湛蓝的海水,您将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乌鲁瓦图海神庙:建于11世纪,全部使用坚硬的花岗岩建造。海神庙建在悬崖之上,面向波涛汹涌的大海。传说古时有一艘船上的水手触怒了海神,海神掀起巨浪把船掷向岸边,就形成了船头形状的悬崖。进入海神庙应该衣着整齐,看门人还会要求游客系上一条黄色腰带。进入庙宇要遵守参观规定,不要大声喧哗。以上这一段是我写这记录时才知道的,我们被要求绑上紫色的沙龙,走进庙宇,忍不住的哗哗声。。。难怪外国游客爱巴厘。可是也实在是太热了。。早知道,应该准备雨伞和太阳眼镜。








    去了早上这两个景点,我后悔极了,应该准备的都没带,雨伞,太阳眼镜,游泳衣,帽子,没有一个带足!只准备了。。。防晒油。 别怪我,我已经很久没有出门旅行了。。下一次就会比较聪明了。

   德士司机介绍了一个好去处,说就连道地的人都会来这里买手信。价钱公道,也不需要讨价还价。所以下午的目标,Krisna. 东西便宜的可以,而且选择也多。在这里逛了好几个小时,逛的不亦乐乎。





  Krisna 对面有一间餐厅,没听说过好吃,我们只是顺便走进去而已。可是它的食物,给我们很大的惊喜!货真价实的水果汁,才rm3 左右。 后来以为每一家的水果汁都超级好喝,原来事实并不然。这一家凑巧发现的惊喜,超推荐的!




                                            巴厘岛多的是木,看它的 沙爹棍!

                       

                超辣的 一道菜,会吃辣的阿凯都吃的满头大汗, 更何况是我 ?辣得我 。。。

     接着去了人人推荐的jimbaran 海边。一边看夕阳,一边吃海鲜大餐。环境挺浪漫的,可是海鲜大餐价钱非凡。今晚特地舍命陪君子,因为我不能吃海鲜啊!还好有很好吃的玉米+夕阳+帅哥!不枉此行啦!
后来和当地导游聊聊,就连他们也觉得不值得来这里吃海鲜。他建议来这里,叫杯水果汁,看看夕阳,之后就可以拔腿走人。其实这里的水果汁,和下午的水果汁相比之下,实在是差太远了,还是叫杯汽水好点。




                                                     我真的只吃青菜啊!








     浪漫的第一天,完美结束!旅游费用剩下1/3。
     总结:库塔比较适合回家前一天,因为比较靠近机场,也可以毫无顾忌的花费剩下的经费。


p/s: 回到酒店,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回家。俊喜劈头的第一句话是“爸爸,你怎么去买我的玩具,买的这么久啊???!”笑翻了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