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最后一天的巴厘岛



       最后一天的乌布之旅,可要好好地享受一下。朋友说,找一天,毫无目的,毫无计划的,放肆的享受吧!所以,这一天,我和阿凯驾着电单车,到处游荡一下。阿凯说,他已经十多年没有驾电单车了。。

        这间五星级酒店,有很多的雕像。墙壁有很多的动物雕像,有龙,有12生肖,有西洋棋,有很多的印度神,很国际化的感觉。 听说是雅加达华侨开的,因为还很新,所以很多设施都处在很好的状态。有很宽阔的广场,早上又免费的瑜伽班,广场后面是健身房。还有很多的villa, 每个villa, 有私人的游泳池,到处都有很优美的风景!可以说,是一间世外桃源的酒店!他们家的冰箱,还有很多的饮料,是免费的, 阿凯自豪的很!(因为这家酒店,是他预定的), 我说呀!羊毛出在羊身上呢!










       5星级的酒店的早餐,是我最满意的部分。这家酒店的所在位置比较偏僻,面对着高山峻岭,还有一流的服务和早餐。那是天大的享受!现在想到酒店的早餐,我还垂涎三尺。 看照片为证吧!想念它的pancake, 俊喜超喜欢的,我问阿凯,可以打包给俊喜吗?








      吃早餐的当儿,看到一个爸爸服侍他家的宝贝女儿,看着那爸爸望着女儿微笑的脸,搂着女儿在餐厅跳舞,阿凯说,有女儿真好。又看到一个小男生,手拿着很多小小的玩具车,在餐桌上玩玩具,啊!!! 我想我的孩子啊!!还好今天是旅游最后一天,我享受这个旅游,可我也很想念我的孩子。。。今天,看到的每一个小孩子,我都觉得他们好可爱啊!




        早餐之后,我们出发啦!人家说,来巴厘岛,一定要享受一下当地的spa! Google 了当地出名的spa 之后,我们就开始寻spa 记!嗯,找到了。很私人,也很隐秘。可以放心的赤裸裸任她们处置。我选了牛奶spa, 阿凯选了绿茶spa, 1个小时45分钟,感觉就像。。。处在砧板上,任人宰割!最后浸在布满花瓣的浴缸里,真是适合新婚夫妇啊!我和阿凯老夫老妻的,可是一点惊喜也没有啦!







        牛奶绿茶味道的我们,继续驾着电单车,暴晒在太阳下!刚才的spa, 可是前功尽弃啊!算了,不过想体验一下而已!到了乌布的市集,好有特色,可是好晒啊!!!!!!










      肚子饿啦!开始觅食啦!出名的脏鸭餐,我来也!这脏鸭餐餐厅,太夸张了!像个别墅一样,服务生带我们到一个餐桌,面对的是一片稻田和一群鸭子,听着呱呱呱声,还有吹着稻草风,享受还真不过是如此啊!很好吃的一道脏鸭餐,价格大概RP 92000 (RM26+), 值得!超推荐的!







        乌布之旅告一段落,电单车的时间到了, 酒店免费巴士来了。。




后半段的乌布黄昏,我们在仙境酒店度过。阿凯享受冷冷的游泳池!我是阿凯的游泳教练,所以在泳池边确保我的徒弟用正确的姿势来游泳!呵呵呵呵呵,其实是因为,傍晚的游泳池的水,也未免太。。。冷了吧!!!






        钱包里的钱,剩下Rp 10000 (RM28) 我跟阿凯乖乖的呆在房间享受打包的晚餐。第二天,凌晨2点去飞机场的路程,想了都已经没了力气。。。。
      旅程完美结束,明天。。。。回到现实!充电之后,重新好好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