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俊喜,生日快乐


老公在我一睁开眼睛的当儿,不停的跟我说“谢谢”
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原来谢谢我在今天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

4年前的今天,我剖腹生下了俊喜。
躺在手术台上,紧张的可以。 。。怕突发状况,怕出事。
不停祷告,孩子平安,妈妈也得平安。

不能忘记的是,俊喜一出生的那一刻,脸红扑扑的像苹果。。。好美好美!

一眨眼,他4岁了。
照顾俊喜,像看一出历险记的戏。
他的好动,常常让我的心跳处在不正常的规律。
时不时头撞出一个包,又或者从哪里摔下,
这里瘀青, 那里流血的, 没有一颗强壮的心脏, 实在消受不了。

可是,俊喜呀,你真是一个宝!难得可贵的宝。
安静的想起你,总会让脸上挂着一抹微笑。
你的贴心,总是让妈咪脸上挂上笑容。
奶奶说,照顾5个孙子,她生病时,只有你会慰问,奶奶,你生病好了吗?
爸爸肚子痛了一个晚上,你在第二天睁开眼睛时,马上问爸爸,肚子还痛吗?
妈妈穿上晚装, 你比爸爸还快冲过来说,妈咪,你好美!
别人分食物的时候,你总会记得为姐姐多拿一份!
姑丈酷酷的脸, 你跑过去亲了又亲,搞得姑丈苦笑不得,满脸口水。

你的天真和可爱, 妈咪3天3夜写不完。

孩子,我常常感谢上帝,
让我不在计划中拥有了你。
你太珍贵!
妈咪教育孩子的知识有限,
希望你保持原有的气质,
却也希望你可以变成更好的人。。
拿捏之中,总是到最后,任你自由发挥。

所以,跑起来,你像一阵风!
发起脾气来,像个孩子。
贴心起来,像个天使
睁大眼睛的时候,像爸爸。
睡觉吸手指的时候,像妈咪的宝贝。

孩子,继续当个孩子吧!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宝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