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男女有别



教会指挥打电话来说,邀请我家两个小瓜在他们的舞台剧里,扮演花瓶的角色。
俊喜由开始的生涩和怕生,到最后的完全融入,让妈咪惊讶。
所有的人,除了自己的姐姐,他一个也不认识。
尿急找指挥去,指挥说不然我让大哥哥带你去好吗?他皱着眉,坚持要指挥。
指挥不得不放下身段,放下练习,带我家的俊喜上厕所去。
还得一边在厕所外面陪俊喜聊天。孩子的天真和真实,总让我笑了出来。。。
身份地位对4岁的孩子来说,是什么来的呀?


姐姐对形象的坚持,让妈咪有点诧异。
她坚持不要当“番茄”,她要穿漂亮的,所有可爱的,搞笑的,她都不要。
一整个早上哭丧着脸,坚持不要“番茄”
跟朋友谈起时,她回我一句,根本就是小爱翔嘛!
朋友回问我,要你当蜘蛛,你要吗?心想了想,还真不要呢!
最后,大队妥协,让姐姐当天使。


指挥说,姐姐是千金万金,以后出外读大学,还得准备好吃好住。
俊喜呢,出乎意料之外的配合度满分,叫他地上爬,台上跳,都完全符合要求。
这是男生女生的差别? 还是奏凯爱翔的分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