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一起旅游后感想篇

        跟3个家庭一起游槟城,回来一个星期后,心情沉淀了之后,感触挺深的。。。这一趟旅程,最小的1 岁,最大的60岁,我们4个家庭,有不同的家庭背景和性格。阿凯是槟城的地头蛇,我嚷嚷着一起旅行,把行程这个重要任务丢给他。。感觉上他有点压力,可是老婆我装傻。。。

1。     特别感恩天父在这个行程的保守。我们这一趟旅行,没有经历槟城的大塞车。后来回来才知道,可能这一段时间刚巧碰到他们在庆祝九皇爷的生日,所以比较多人吃素,有一部分的档口可能没有开,又或者比较少人出来吃大餐? 回来之后,陆陆续续看到槟城的报道,槟城开始有游街,塞车; 还下大雨,槟城水灾了。。。 我们在槟城的好天气,路上的通畅,每个人的健康,大家的平安,总让我忍不住的感恩。

2。    4个家庭一起旅行,需要大家的配合和谅解。孩子需要休息,大人希望可以观光,如果没有一人让一步,这一趟旅行无法完美的落幕。是因为我们这一群家伙在一起混久了,还是因为我们都是懂事的大人,在一起的这几天,我。。。体会到和谐。那一种彼此包容,彼此扶持的和谐,想起来,很动容。

3。   和孩子一起的旅行,需要好心情,好天气,脚步需要慢,观光地点需要割舍,总而言之就是把手表收起来, 慢慢走,慢慢欣赏,慢慢品尝。也许因为我们每一个家庭都有孩子,所以我们都成为慢活的父母,错过了很多必到的旅游景点,却也快乐的回家。。。

4。    朋友问,不回去曾经大学的地方找找回忆吗?我和阿凯选择没有去找回忆,原因那回忆属于我和阿凯,其他家庭并没有任何回忆在槟城,我总不能带他们回到我的过去,可把他们闷慌了。回来古晋,槟城的老朋友问,怎么都没去见见他们。。。顿时,超想念他们。。。过去很美,不见面不代表不想念!

5。   回来看到旅游的相片, 阿凯说,还不错下ho..很多回忆,和孩子们的感情也更深了。看来,他是有点压力的ho..。。。好啦好啦! 亲爱的老公,你做的超棒的, 请忍受我这个老婆下ho...因为还会有很多很麻烦你的念头出现哦!

6。    带着超“酸”的脚回家。。。不知道何年何月,还可以和这一群朋友有着下一趟的旅行,可是心里默默种下了一颗种子,如果可以。。。我们下一趟旅行,带着孩子一起短宣去。嘘。。。别太大声嚷嚷,让种子安静茁壮的发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