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阿采食谱

有个十项全能的朋友,
远在他乡,一个人在家照顾3个孩子,
鞠躬尽瘁的服侍老公上班下班,
常常在电话里教我们这笨蛋的可以的工作妈妈,
教我们怎么走进厨房,教我们怎么不抱怨,教我们怎么爱生活

早上一大早,睁开眼睛看到了她传授的这食谱,
我知道她肯定没有闲情写部落格记录她的食谱,
所以,我。。。我。。鸡婆把食谱记录在这儿。。。
因为要我自己精通这食谱,
我需要默读10遍,
然后再消化一下,
等我顺利完成时,大概是半年后的事了。。。

记录在这儿,供自己参考 :)
 parsely, minced it
 sprinkle seasalt onto ur salmon, enough to ur taste
 sapu ur minced parsley on the top with butter cube
roughly wrap it up, ready to go in oven. bake for 15min at 190c or till it cook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