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

第一次的针线记录,她6岁

有那么一个朋友, 时不时提供一些让小孩很忙碌的活动,不停的诱惑我。。。
她是标准的孩子头, 对她而言,这些活动轻而易举。
我是标准的大人, 太肮脏, 太麻烦的活动,一律不行。
不知道这两个人怎么混在一起,
我不清不楚的被影响着。。。
拿起了我怎么想都不可能的针和线!

我把我的第一个针线,奉献了给一群孩子,(小组的孩子)
接着,我家的姐姐,竟然会拿针线,
我压根儿也没有想到,
原来,6岁的孩子, 是可以训练拿针线的时候。。。
就这样,我们家。。。。
开始了针线的夜晚~

一针一线,安安静静的缝着,
没有太多科技的干扰,
没有玩FB,
没有玩ipad,
没有watsapp...
我和她,安安静静的缝着。。。。

原来,这样的时刻,是沉淀,是专注,而且,
它竟是。。。美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