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ojibala 篇

看到甘蔗在桌子上渐渐枯干,
每个晚上回到家是9点后的事,
要把甘蔗切皮之后来吃,都变成一种奢侈。
早上起来,看到还有10分钟孩子才起床,
拿了菜刀,拿了砧板,
咚咚咚的砍甘蔗皮。。。
不小心把老公咚醒了 ~
只看到他睡眼惺忪脚步很快的走来厨房,
把我赶出厨房,
他继续咚咚咚的砍甘蔗皮。。

孩子兴奋的跟我说,
妈咪,爸爸在砍甘蔗啊!
很好看啊!
原来甘蔗是这样子吃的啊!

e时代的孩子,
甘蔗变得出奇的珍贵!

--------------------------------------------------------------

幸福爆棚的下午,
驾着车,
捧着一大碗的甘蔗,
嘴巴嚼的好酸,
冰箱里拿出来的甘蔗好甜好冰,
嚼着嚼着,
想起了童年!
童年,嚼这甘蔗快乐的日子!
哦!
幸福满满的一段甘蔗路!

-----------------------------------------------------------

孩子们学游泳有几个月了,
看着柔柔的神速进步,
我不得不佩服!
雨天过后的水,
我想了都打哆嗦,
瘦不啦叽的孩子,
怎么敢下水?
而且每次上岸时,等等都嘴唇发紫,肚子打锣鼓,
然而他们爱游泳的心,令妈咪由心底的佩服!
不得不承认, 柔柔真的在游泳方面青出于蓝(跟妈妈比)
我从来没有想过,
我家竟然有个小姑娘, 爱上游泳这个运动! 
(因为妈咪跟运动一点都扯不上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