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话当年vs 为什么

孩子喜欢听妈咪讲童年的故事。。。
告诉他们,妈咪曾经有一辆老爷车,
老爷的程度,车顶漏水,
脚底会看到马路,
有时候踩油门,车完全没有感觉的继续向前走,
常常我错过了回家的路口,
有时候车常常抛锚在半路,
需要叫路人甲帮忙推车,
或者需要叫爸爸送一大壶的油来,
因为这一辆老爷车,
没有油表,没有冷气,没有安全带,没有时速表。

听爸爸说,这辆车是车祸被毁成两截,
我的表伯父把它拼凑完整,
然后爸爸用几百零吉买下的一辆车。

家里没有人要驾,
我大哥二哥无法驾驭的好,
只有我和老爸可以掌控的老爷车!

孩子听的津津有味,
还要还要的吵着妈咪话从前!

俊喜突然间哽咽的问我,
为什么我没有在你的以前呢?
你的以前为什么没有我?
啊???这这,怎么会问这样的问题啊?
难道我把我的以前讲的太好听?
真是的!

问完了以前,俊喜继续,
那为什么姐姐是姐姐呢?
为什么不是生我先呢?
啊?!!!那这个怎么会轮到我来决定啊?

关灯关灯,
莫名其妙被不知名的为什么攻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