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星期五

戴了12年的戒指 

他说他必须等到12点凌晨才睡,要亲了我才睡,因为是结婚纪念日。
我说我睡到像猪了,我哪懂你亲没亲我啊。。快点睡呗(结了婚的女人都不浪漫)

拍拖20年,结婚12年,我感恩上帝把你放在我身边。

我朋友说,再也没有人会像他一样,宠我溺我。
我朋友说,要是我是他的老婆,我可能已经被休了(我到底是有多差劲啊)
我朋友说,要是我不要他,他后面肯定排着一大队人马要他(啧! 他到底有多好啊! )
我只能说,我交了一堆损友才是~ 哼!

至于情话嘛! 就不需要在这儿公布呗(其实也没有什么情话想说)
只是老公,请你记得,要一直陪我到见主面为止, 反悔的是猪八戒!
(阿姨写的情话,只能是这样了, 请见谅)

这一天,老公在烦恼着买什么礼物送我,追问了我好几天~ 
花?包包?首饰? 哎哟!我是嫁给了水牛吗 ?
反正他买什么都不对,太贵被骂,太丑也被骂~
辛苦你了哦,我家的大水牛~ (问题是我怎么都没有想要买什么礼物给他呢?)

不知道他有没有在懊悔着,
12年后的妻子,怎么跟当初认识拍拖时完全不一样呢? 
哼! 你嫌弃我试试看!

好好,温柔一点的,
亲爱的老公,结婚周年快乐哟~
爱你一万年哦~ (这么俗)

#人格分裂的一篇



水牛买的礼物,我爱不释手 
(好啦好啦,我有给tips 的, 不然我怕水牛买的礼物,我会捶心肝 ) 
好爱好爱这条项链  :) 




2 条评论:

Evelyn 说...

哪里是水牛?是个浪漫的大情人呢!!

siang 说...

浪漫的水牛~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