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星期四

重新开始



当妈妈在恰北北的教孩子读书时,
孩子的爹说,看回去你以前写的部落格,你会惊讶以前我们是有多少的耐心陪伴着孩子。
(这是在拐着弯射我吗?
等等说,妈咪,我以前。。。。bla bla bla 个不停,
柔柔说,妈咪,我们刚才读你以前的部落格,很好看啊。。
mm…这个被荒废很久的空间,被他们发现了。
而且,还很好看~ 
我忘了我记录了什么,可是这个部落格帮孩子们找到回忆。。
好呗,好呗,我姑且再试试看帮你们记录生活。。
但愿接下来的纪录,不会都是被我鞭打被我骂的纪录
祝你们好运。



1 条评论:

Evelyn 说...

我也真心喜欢看你的部落格!
请你一定要相信我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