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星期四

大手牵小手






今天姐姐发烧,所以上学就只有妈妈和等等
我大手牵着小手的跟等等说,
那个XX哥哥,今年九岁,他不肯让他妈咪牵手上学了呢!
等等不明白的问,为什么不肯妈咪牵手了呢? 
我想,他觉得自己长大了,不用妈咪牵了吧!
等等说,妈咪我跟你讲,我是不可能不会让你牵我的手的!
哎呀!那狂妄的语气,我的心在想,我们走着瞧呗
迟早你牵的手不会是我,我得好好珍惜这肥嘟嘟的小手才行。
(至少到目前为止,在人多的地方,当孩子跑远了,我张开我的两边手,这两个小瓜, 会一人一边跑上来抓住我的手,就好像重新回到轨道一样, 我知道很快的你们也会甩开我的手, 所以,请你们慢慢长大吧!)

1 条评论:

Evelyn 说...

我家姐姐说,妈咪都没有空出来的手可以让她牵了。
不知道弟弟长大后,会不会也对我说这么暖心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