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

童言依旧


等等一上车就说
妈咪,我刚才学很多国语造句eh
是吗?那我考考你。。。
Besar- Rumah saya sangat besar
Nakal- saya sangat nakal
Bodoh-…….这个我不会做
做莫不会叻? 你把上面的saya sangat nakal 换一下就可以啦。。
我又没有很笨。。。
那你就把saya换成dia 啊,
啊?这样很没有礼貌哦。。。

#九岁的他依旧很天真
#珍贵的真实

今天早上上学,等等思绪开始飘到以后。。
妈咪,我不要你变老,你找找长生不老的药好吗?
你以后跟我一起住好了
还是以后我们要像现在一样,回kampung 看公公婆婆?
你得问问你老婆愿不愿意跟我一起住啊
那得找一个愿意的。
哗,以后我生双胞胎怎么办?
我可以让他们穿不一样的衣服吗?
不然我怎么能认出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呢?
呵呵呵
#小伙子你才九岁
#梦醒了上课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