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

山都望国家公园半日游


我住在乡下的城市里, 每一天过着简单的生活。
和闺蜜一起骑着铁马,吹着微风,吃着汉堡,那是我的青春岁月。
补习,压力,对于我们这小镇的孩子来说,
叫做稀奇。
我不是一个野孩子,我也挺娇气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呼吸了太多城市的乌烟,
我。。。特别想念森林的气息 。。。

现在当了两个孩子的妈,孩子们忙碌的生活
我自己看了都觉得窒息。

可以到郊外走走的时间越来越难觅,
难得有个空闲的早上,天空就算飘着细雨,
也风雨无阻的冲去。。。

大自然的美丽,你会忍不住的赞叹上帝的奇妙和伟大。
真的。。。

森林哦森林,我们来也!













山水很冷,
第二天早上的孩子,
喷嚏打个不停。。
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