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我的宝宝是女的…

66号的下午,

我回去医院覆诊了..

这一次跟宝宝说, 宝宝啊, 你再不让妈咪知道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我要怎么买衣服给你啊?

终于, 这一次, 宝宝听话了….

她的姿态, 让医生一览无疑

她是女的还好, 看的医生也是女的,,嘻嘻

其实, 妈咪是开心的

有人说, 第一胎是女儿, 很幸福

我说, 可以有个女娃儿来打扮, 是快乐的….

阿凯家, 我的宝宝会是第一个女皇帝呢….

希望不会被我宠坏才是….

女的也好, 男的也好, ..

希望宝宝健康就好

在开始为宝宝想名字了

卢恩慈@ 卢恩柔

Joanna? Or Elisha…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啊,无论是男生或女生,只要她健康就好!宝宝是神所赐的产业,是神的祝福,是神所赐的恩典。原神祝福你的宝宝:快高长大、美丽可爱,就像我-阿钏!:)

Mau Horng, 茅鸿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au Horng, 茅鸿 说...

怎么最近听到的,宝宝都是女的?

我得赶快开间店,专卖女人用品!

包赚!^^

匿名 说...

tat's great...baby gal o....wonder tat she'll be more like you ur ah kai...no matter like who..think tat she'll be a cute little angel..coz both parents also so cute.....
May God bless u and baby with good health.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