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拍拖八周年快乐!

八年前的今天, 他千里迢迢的从KL Penang, 约我到一个海边,问我说,我们之间是不是还有机会,成为比较特别的朋友?

我想也不想,就回答了他:"不可能"

八年后的今天,我成为了他的妻子。

当初的挣扎,到今天心甘情愿的成为他的妻子, 有泪水, 有欢笑...

还好,我选择了他。

拍拖八年后的今天,我们都没有了当初的浪漫。。。

拍拖八年后的今天, 没有100 朵鲜玫瑰,也没有闪闪发亮的钻石, 更没有动人的情话。。

有的,只是一份真实而且踏实的感情。。

说好了,不要再买一些无谓的礼物,浪漫却不真实。。

从此之后,彼此收到的礼物都是现实的:电饭锅,吹风筒,钢琴。。。

没有惊喜,没有浪漫,却是真实的。。。

感谢神,让我和他在茫茫人海中,我们爱上了彼此。

感谢神,让他成为我生命中的唯一。

今晚, 我们回到4 年前去的一家餐厅,Jambu

食物好象 没有当初那么好吃了,可是感觉还是美好的。

当彼此相爱的人, 可以轻松的一起吃一顿饭,那就是幸福吧!

求天父保守我们俩的爱情,一直到见主面为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哦!祝你们恩恩爱爱,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