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三周年快乐!


3年前的今天,右手挽着爸爸,左手挽着妈妈,
一步一步的走向你,
在十字架下宣誓,
我愿意一生一世的守护着你,无论富贵贫穷,有病无病。。。

不知不觉,那是3年前的画面了,
时间真的是咻的一下子过去了。

从那一刻起,我的生命里,多了你的陪伴和呵护。
接着生命里又多了一个小蕃薯~ Crystal Lu

谢谢你这3年里的包容和无微不至的照顾,
谢谢你一直都把我捧在手心小心翼翼的呵护着,
虽然偶尔你也会呆头呆脑,木木的,笨笨的。。。

几个月前,在电视里看到一个老公公,
他牵着他的另外一半说,如果可以,他希望他可以活的比他的老婆久一些。。
对我而言,那是一个爱的表现。。。
所以,我亲爱的老公啊!
请你记得为了我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因为你必须活的比我久一些!
结婚三周年快乐!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和番薯都是我生命里的彩虹。

Mau Horng, 茅鸿 说...

恭喜!恭喜!

祝你们三周年快乐!
愿神赐你们更多三年! ^^

osc 说...

oi... where got parent like u two one ah.. call ur own daughter sweet potato.. hahaha...happy anniversary and also.. happy new year

说...

Oscar, dun u think tat, she is really look like sweet potato le...hihi...
Thanks for the photo ah..do u still remember tat?
Thanks, mau mau...soon, u need to celebrate ur 1st annivesary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