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给未来的妈妈



朋友说,看到我有了孩子后的生活,吓得她不敢有小孩。。
因为我有了柔柔之后,生活有了180度的转变。
没有了逛街,喝茶的时间,也没有了旅行的自由。
甚至没有了自己的空间,一切都以孩子为中心了。
其实啊,我亲爱的朋友,
有了孩子之后,一切真的完全都不一样了。。
别说自由和空间了,就连在老公心目中的地位都被小不点所取代了。
可是啊,当你看到从你自己肚子蹦出来的小不点,渐渐的长大了,
对你微笑了,偶尔把你紧紧的抱住, 偶尔调皮的把你气坏了。
每个早晨起床时,多一个你爱的人对你微笑着,
你的生活多了一把童声,多了婴儿的喀喀笑声,
我告诉你。。前面的转变,都显得微不足道了。
所以我亲爱的朋友啊!
孩子是上帝赐给我们的产业,
你就勇敢地接受和享受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Your baby is so cute! Post more blogs and photos. Good reason for me to learn Mandarin. Hehe!

cheers,
Roland

说...

hey, orland...
thanks...Next time, u should leave a comments in Mandarin ah...

匿名 说...

升级成为孩子的妈妈,真的是件满足又雀跃的事呀。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