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终于

终于。。。
很久很久没有收到这么开心的礼物了。
一直以来,阿凯都木木的,傻傻的。每次要给我惊喜的礼物,都几乎没有成功过。
记忆中,只有那么一次,他给了我一个惊喜,吃了一顿很浪漫的意大利情人节晚餐,
很贵很贵的一顿晚餐,是他瞒着我的情况下预定的。
我知道价钱之后,一边骂,一边吃,可是心里甜滋滋的。
今天,阿凯说,送我墨尔本来回机票,做我今年的情人节的礼物。。。
我。。。开心到不行!
一年出国旅行一次,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有了柔柔之后,一直都不敢奢望,
因为开始有很多的顾虑。
我怕我会在旅途当中很想念柔柔而折返回家,
我也怕在家中的柔柔,会想念我们。。。
终于,终于。。
嗯,我要好好开始储蓄,准备迎接这一程旅行!
P/S: 因为这一张机票,我突然觉得阿凯很爱我。。呵呵,女人是现实的!

4 条评论:

Mau Horng, 茅鸿 说...

哇!酱爽的!羡慕! ^^

说...

dun be like tat la..
last year, i didnt go to overseas bo....quarantine for one year liao eh...poor me.

Ah Lei 说...

me too...so envy of u! when's ur trip? make me oso wan to find someone to love me lo....^o^
Anyone wan sponsor me?

说...

Aug's trip. 5 days only, but just enough for us. Or else, will miss my sweet potato at home....
u shout loud loud, sure got someone wanna sponsor u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