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值得感恩的事



最近驾车上班的每个清晨,我都会忍不住向上帝献上感恩。
每个早晨起床时,我身边躺着两个我所爱的人, 正在熟睡着。。。
驾车上班时,我每天带着愉快的心情上班,没有赖床,没有不想上班。。
只因为我有一个没有压力的工作环境,一个善解人意的上司,一个和谐的工作环境。
中午回家的路上,我知道我家里的饭桌上有着热腾腾的饭菜,
还有爱我的人,在家里等着我开饭。
晚上放工回家时,我还是 忍不住的感恩 ,因为我知道我的家翁家婆会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的柔柔。。
所有的这一切,都让我感觉到幸福。。。
其实生活还是有很多的小烦恼,可是当你定睛在这些快乐的事上时,
当常常数算神的恩典时,烦恼就变得很渺小。。。
顿时也就觉得自己很富足, 快乐和幸福也就变得很实在。
“主的恩典天天都要数,主的恩典都要记清楚,
必能叫你惊讶既时乐欢呼!“ 果然是如此啊!

没有评论: